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节重庆人最爱网购啥?京东:肉粽、手机,还有德国和阿根廷队球衣
06-18 16:0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8日,京东对媒体公开了实时的618京东全球购物节下单累计金额。截止到下午2:45,京东618大促自6月1日以来,累计下单金额超过1446亿元,此数据仍在不断增长。

从地域来看,在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重庆市消费力突出,5000以上用户占比全国排名第8,重庆用户的消费主力是女性,95后年轻用户占比全国排名第10。重庆在618期间收到的异地订单排名第二,荣登最受牵挂城市第2位。

从订单量看,重庆的热销品类是:休闲食品、男装、饮料冲调、手机、女装;在购物节期间,武隆长粒大米、巫山脆李、小蜜蜂菜籽油、猫山瓮红、泡椒凤爪等重庆特产通过京东平台销往全国。

重庆地处中部,高温炎热,大量消费者购买除湿器防潮。重庆姑娘的皮肤白又嫩,可能因为重庆是最爱买面膜的城市,618期间,无论男女,平均每个重庆消费者都会买3片面膜,并且重庆女性很关注保养,口服胶原蛋白也很热门。重庆消费者人均购买3个榴莲。

618恰逢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 端午节期间,重庆用户人均购买了5盒粽子。今年端午前期,重庆粽子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6%。重庆人最喜欢吃的是肉粽、其次是枣粽和豆粽。

今年618和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也碰到了一起,开赛以来,京东的重庆球迷购买德国球衣和阿根廷球衣的最多。

在数码品类里,重庆消费者喜爱手机远比平板电脑高,搜索手机的次数是平板电脑的17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吕泓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