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科技馆开设3D打印课程
10-16 16:47:38 来源:万盛区科协

10月14日上午,万盛科技馆以“走进科学,玩转3D打印”为主题的青少年3D打印创新教育课程正式开课,20位小学员领略了3D打印技术的奥秘。

timg.jpg

课堂上,科技辅导员从3D打印应用领域开始介绍,在充分激发小学员们兴趣的基础上,手把手指导他们使用专门软件建立3D模型,逐步揭开了3D打印的神秘面纱,并打印出了自己设计的模型。“我以前只见过打印文字和图片的打印机,今天能自己动手设计并打印出立体的东西,真让我大开眼界,特别有成就感。”学员陈宇兴奋的说道。“这堂3D打印课,不但丰富了孩子的课余时间,而且让他们学到了科学知识,还可以培养孩子的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现场的家长纷纷表示。

万盛科技馆青少年3D打印创新教育课程以培养青少年创新能力为核心,通过体验式的教学模式开发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和自主探索精神。据了解,万盛科技馆青少年3D打印创新教育课程依托重庆万盛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开设,开课时间为每周六上午,广大青少年在万盛科技馆前台预约后,即可免费参加学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