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招专职消防员啦!今起报名,听说待遇很不错哦!
10-17 08:42:53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近日,从重庆贝思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巴南区消防工作的需要,该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专职消防队员,派往区公安消防支队所属中队,从事火灾扑救、抢险救援、社会救助等工作。

有意愿的同学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招聘条件

此次招聘要求年龄18至30周岁,限男性,退役军人、消防部队退役军人及具有消防专业技能者可放宽至35周岁;

身高1.65米以上,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条件特别好的可放宽到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招聘办法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本次招聘采取体能测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包括1500米跑(8分钟合格)、100米跑(15秒30合格)、立定跳远(2.1米合格)、俯卧撑(1分钟内30次合格),四项体能测试成绩均合格者进入考核程序。

考核

考核则采取面试、笔试和人才测评相结合的考核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仪容、反映与应变能力及求职动机等内容;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重庆市消防条例》。考核总成绩=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50%,总成绩前15名的人员参加人才测评。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退伍军人还需持复员退伍军人证)近期彩色一寸证件照3张,并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报名时间

从10月16日至10月31日,报名地点在重庆贝思特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巴南区鱼洞街道新市街79号,立丹大厦四楼),可拨打电话:66291098、66291686进行咨询。

工资待遇聘用人员实行军事化管理,集中24小时值班备勤,每周轮流休息两天,月收入不低于2500元人民币,另有1000元绩效考评工资。

值得注意的是,考核合格者根据工龄、级别的变化,收入将逐年递增。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原标题:巴南招专职消防员啦!今起报名,听说待遇嘿不错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