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南岸区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区二期建设启动
10-16 15:31:23 来源:黄显 实习记者杨帆

为进一步科学谋划整体推进区域积极心理健康教育,让每个孩子更加阳光。近日,重庆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工作推进会暨南岸区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区二期建设启动会在南岸区茶园新城中学盛德堂举行。会上,南岸区与北师大教授边玉芳签署《共建南岸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区第二期合作协议》,决定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

苞如花语边玉芳.jpg

除了签署《共建南岸积极心理健康教育实验区第二期合作协议》外,边玉芳教授还为全体与会者奉献了一堂精彩的主题讲座《家校共育孩子积极心理品质》。边教授从积极心理品质说起,分析孩子应储备的积极心理资源,带领与会者重新认识心理学的使命、判断正确与不正确的归因等,对家校共育孩子积极心理品质的策略作了引领。

此外,重庆市第110中学参加了南岸区第四届“积极心理校园行”现场展示活动。

1012_5.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