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科协开展助推神女湖小学创客教育活动
10-17 10:47:14 来源:永川区科协

为助推小学校园创客教育发展,近日,永川区科协、永川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在神女湖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培育小创客,激发大创新”的助推神女湖小学创客教育活动。

据了解,“女娲梦创空间”是永川区首个小学校园众创空间,也是神女湖小学的特色创客教育基地。活动中,区科协向神女湖小学赠送了3D打印机等器材。区航模协会开展的航模飞行表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和惊叹,学生的眼光始终随着飞行的航模在云间翻腾,对航模的马达轰鸣意犹未尽。

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参观体验了科普大篷车带来的20余件科普展品。在老师和区科协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各项设备的科学原理,通过参观了解和实践操作,亲身体会到了科技的神奇,感受到了科学带来的快乐。重庆韩端机器人教育基地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机器人表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