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唱歌老跑调?科学家说这是病!得治!
10-17 14:12:19 来源:

近年来,随着各类歌唱比赛的热播,电视机前的“草根”歌手们也坐不住了,纷纷走进KTV一展歌喉。

如果你拥有美妙的声音和绝佳的演唱技巧,那么和你一起去K歌的朋友们算是大饱耳福。可要是遇到个“跑调大王”偏偏还是个“麦霸”,那么同行的朋友们可就会苦不堪言了。

你知道吗?其实国外科学家很早就提出,唱歌跑调是一种病,它的名字叫“失歌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唱歌跑调是种病,虽然让人难以想象,但毕竟是一个常让人忽略的病态,因此了解这些常识后,面临着如此困惑的你一定不要再掉以轻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