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法国VS澳大利亚首发出炉 姆巴佩+格列兹曼领衔锋线
06-16 17:08:21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6月16日18:00,2018俄罗斯世界杯C组第一轮法国VS澳大利亚的比赛就将开打,目前,双方首发名单已经出炉。

法国首发:1-洛里;2-帕瓦尔,4-瓦拉内,5-乌姆蒂蒂,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2-托利索,13-坎特,6-博格巴;10-姆巴佩,7-格列兹曼,11-登贝莱

澳大利亚首发:1-瑞安;19-里斯登,20-塞恩斯布里,5-米利甘,16-贝希奇;15-耶迪纳克,13-穆伊;7-莱基,23-罗吉奇,10-克鲁泽;11-纳布特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32队736人薪资数据中,法国队市场总价值为10亿8000万欧元,平均每人达到了4698万欧元的,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贵的国家队。

在球队阵容方面,本届法国队都来自号门球队,星光熠熠,格里兹曼、吉鲁、姆巴佩和登贝莱的风险阵容,堪称奢侈。中场方面,博格巴不用多说,坎特在切尔西也是主力,后防线上,乌姆蒂蒂、门迪和瓦拉内三人也都是各自位置上的顶级球员。可以说,在牌面上,法国队的实力相当强大,因此也被视作本届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