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视后伊丽莎白·莫斯再夺金球奖视后:我对自己不太自信
01-08 10:5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1月8日上午(美国1月7日晚),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使女的故事》摘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类剧集,主演伊丽莎白·莫斯摘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女演员。

该剧编剧兼执行制作人布鲁斯·米勒领奖时表示表示:“感谢外国记者协会,感谢此时此刻在场的,还有外界那些帮助《使女的故事》梦想成真的那些人。让我们尽自己所能,阻止《使女的故事》中的剧情变成真相。”

对于伊丽莎白·莫斯而言,《使女的故事》无疑是她事业的福星。凭借出演该剧她此次已是第三次提名,第二次获奖。发表感言时她激动万分:“我带了这张纸,因为我太紧张了,对自己不太自信。让我引用玛格丽特·阿特伍德的一句话(《使女的故事》原著作者):‘我们是那些不会出现在书上的人,我们生活在印刷书页的白色边缘部分,我们生活在故事的间隙里。如今我们已经不在生活在故事的间隙里,我们已经成为了故事本身。’”

此前在2017年9月18日,第69届艾美奖也将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授予她,两个分量重大的奖项收入囊中,对于莫斯来说也是默默打拼多年的最好回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