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平安希望小学支教正式启动
09-11 12:0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8日,由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主办的重庆地区幕天捐书暨2017平安希望小学支教启动仪式在涪陵城区第十一小学校举行。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代表、涪陵城区第十一小学校全体师生及平安集团在渝各专业公司的领导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平安集团重庆地区的相关专业公司为涪陵希望小学共捐赠书籍3000本、书包242个、文具242套、直饮水机4台。此外,在今年的支教活动中,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安排四批志愿者,开展以“阅读”为主题、辅以音乐、舞蹈、体育、美工、道德、科普等教学课程。对此,该校校长胡兴群表示,非常感谢平安集团对学校的支持,感谢平安人寿一直以来对全校学生的关怀。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牵头召集此次启动仪式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对全民阅读和传统文化教育的号召,持续践行平安集团“心怀感恩、平安同行”的企业文化,在为平安希望小学捐赠物资的基础上,号召公众陪伴乡村孩子读书,传递知识、提升精神,将平安教育公益事业推向更高、更深的层次。

据了解,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自1997年起便开始了平安希望奖学金、平安希望小学援建、平安希望小学援助等方面的公益慈善之举。目前,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共援助了涪陵李渡马鞍平安希望小学、开县白泉乡平安希望小学和秀山清溪场镇平安希望小学三所希望小学,每年定期会对这三所希望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和志愿者支教活动,给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快乐和关怀、传递知识与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