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导演曝曾拒接特殊任务:拍朴槿惠任女主的动作片
09-11 11:48:30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70911094122.png

朴槿惠曾出演SBS电视台的真人秀访谈节目《Healing Camp》

海外网消息,据《韩民族》10日报道,近日一位韩国知名导演爆料称,2013年年末他曾接到过一份特殊任务:韩国国家情报院要员鼓动他拍摄朴槿惠担任女主的电影,并承诺“可以赞助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00万)”。要员称,“拍部总统亲自打斗的英雄电影,可以宣传安保意识。”不过最终这位导演没有答应。消息一出,引发韩国热议。有网友怒斥,“国家肆意挥霍纳税人的钱不干正事。”也有网友调侃,如果让朴槿惠和她闺蜜崔顺实来饰演,可能票房过千万都不是问题。

movie_image.jpg

电影《空军一号》

报道称,2013年年末,该导演与韩国国情院要员在首尔江南的一家生鱼片店会面。当时,要员提及一部讲述美国总统亲手制服恐怖分子的好莱坞电影——《空军一号》,并说“如果可以拍部爱国影片,可以赞助制作费。”

据悉,影片《空军一号》讲述的是美国总统马歇尔乘坐的专机“空军一号”遭到了恐怖主义分子的劫持,尽管他的妻儿都被绑架,但他仍然断然拒绝妥协的建议,并决定与恐怖分子周旋到底的故事。

据该导演回忆,当时国情院要员补充道,“好莱坞有不少很火的影片都是以总统为主角,宣传安保意识的。如果能拍部总统亲自打斗的英雄电影,对安保也有好处。现在韩国电影人就是缺少这种意识。”要员还说,“你要是能拍个爱国电影,可以赞助30亿韩元。”

该导演向媒体表示,“我感觉,当时他是在试探我有没有执导的想法。不过我实在没想过拍这样的电影,所以也就没有答应。”

原标题:韩导演曝曾拒接特殊任务:拍朴槿惠任女主的动作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