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 > 正文
“故宫陪你过大年”——重庆工行10家网点可现场体验
01-07 18:03: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进入腊月,年味渐浓。1月7日,由工行联合故宫博物院一起举办的“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主题展览活动,其线下活动在工行重庆市分行下属10家支行网点同步亮相,给即将到来的金猪年增加了不少年味气氛。

当天上午,上游新闻记者走进工行沙坪坝三峡广场支行,和市民一起,实地感受了一把别样的年味体验。

图片1.png

走进网点大门,首先印入眼帘的是鲜红的紫禁城的“宫门”和“城墙”,还有着装别致的阿玛、格格……不少市民与记者一样,被这重庆首家“故宫特色”的银行网点深深吸引,迈步入内观看。

进到银行网点内更热闹了,可以现场去写“福”字,也可以扮一回阿玛、格格照照相,而且相片也是即时打印出来,更可以玩一个自拍,发一个朋友圈,体验一把过大年的感觉。

据工行沙坪坝三峡广场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客户来说,除了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之外,还可以有机会参与吉签抽奖活动。对于年轻客户来说,朋友圈合影牌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与工行融e购线上参与购置年货,优惠力度是最大的,每天不同时段都有一大波优惠券送出。”

图片6.png

在故宫文创区域,上游新闻记者看到了一些热门的故宫文创产品,这也将方便人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文创产品本身,并到线上去下单。据悉,此次“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主题展览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4月7日,在此其间,还将推出具有故宫特色的存单以及联名信用卡等特色产品。

图片7.png

据介绍,除了现场体验赏鉴故宫文创产品外,可以通过工银融e购在线购买日历、丝巾、笔记本,这些年味产品特别适合送给亲戚朋友。此外还有黄金大礼包,像“康雍乾道嘉五帝”福字题字红包,一张黄金贺卡收起故宫宫殿啦。

同时,工行还将推出一大批含有故宫元素的信用卡、借记卡、贵金属、节庆主题存单等特色产品,通过网上银行、网点等线上线下渠道大力传播故宫文化。

图片8.png

上游新闻记者从工行重庆市分行了解到,除了沙坪坝三峡广场支行外,像工行渝中解放碑支行、南岸支行营业部、南坪支行营业室、小龙坎凤天路支行、北部新区支行营业部、北碚朝阳支行、万州太白支行、涪陵枳城支行、渝北两路支行等10家营业网点,都布置成了“故宫主题网点”,市民可以就近选择,现场去体验一把“故宫陪你过大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