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搜错屋 “倒霉”屋主被手枪抵头手铐锁住
02-04 09:35: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香港“东网”2月4日称,美国纽约皇后区一名男子1月30日下午在家午睡时,突然惊觉有人撬门,一度以为是贼人打劫,谁知进来的却是多名持枪警员。警员莫名其妙地把男子锁上手铐,还将其寓所翻了个底朝天。最后警方说,是他们入错了门。

据报道,该名“倒霉”的事主名叫威廉斯,他忆述当时警员破门后即不由分说,用枪抵住他的额头,并用手铐将他锁住,接着就在室内翻箱倒柜地彻底搜查,但什么也找不到。

随后,一名警员问威廉斯:“你是不是有一辆黑色的佳士拿房车?”这时,一直不敢发声的威廉斯才知发生了什么事,他告诉警员:“那是隔壁的房子。”该名警员恍然大悟:“噢!我们入错了门。”警员之后掩至隔壁房屋,用同样的手法撬开大门,逮捕屋内两人,并检获一批海洛英、枪支及现金。

报道称,警方事后向威廉斯道歉,并答应赔偿他的损失。惊魂未定的威廉斯说,幸好当时听从警员指示,一动也不敢动,否则不知会有什么后果。威廉斯经常看警匪片,他说知道自己应怎么做,但事后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

原标题:心有余悸!纽约警察搜错屋,“倒霉”屋主无辜被手枪抵头手铐锁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