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小伙骑“三无”摩托耍酷 将扣26分驾照被注销
02-04 08:21:02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1月31日晚20时30分左右,正在长寿区晏家育才路开展整治行动的交巡警二大队民警,被巨大的高架摩托车轰鸣声吸引。民警发现,这辆高架摩托驾驶人不仅没戴安全头盔,而且摩托车还处于“裸奔”状态。

经查,驾驶高架摩托车是一位小伙子,他所持的驾驶证是C1照,而且所驾驶的高架摩托是在网络上购买的,无合格证书,没上保险,也无牌照。这名小伙告诉民警,他在2天前网购了这辆高架摩托,想趁天黑了出来“耍耍酷”……目前,该小伙将受到记26分,罚款1040元的处罚。同时,由于驾照还处于实习期,他还将面临驾照被注销的严重后果。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