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别人家的年会!员工一个人最多分红1000多万!
02-05 14:20:35 来源:上游新闻

中科控股年会现场

员工持股分红高达千万

当天晚会上,这家公司共颁发了多个奖项,其中有专项奖、股改分红奖、改革创新奖、优秀员工奖等,但在众多奖项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股改分红奖。该公司领导在颁奖前发言表示,获奖员工敢于担当,善于管理,与公司一起共同投资、共享分红,成绩突出。

最低的分得270余万元,最高者分得1088.8万元。

他们兴高彩烈接过奖牌,高举头顶,台下数百参会者瞬间高潮,掌声雷动。

中科控股成立于2006年,短短11年时,公司成长迅速,全国建筑企业500强中排名第50位、全国民企500强,排名第298位。

但公司强大了,没有忘记员工,从2013年开始,中科控股开始实施股权改革,拿了40%的股权让员工持股,让企业的发展真正给员工带来福利,让员工一起分享企业发展效益带来的实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2/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