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大学获“2018第二届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冠军
11-19 09:10:1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36349_副本.jpg

18日晚,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咪咕公司联合主办的“音为青春•2018第二届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总决赛在北京落幕,“铁肺天后”G.E.M.邓紫棋,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以及知名音乐制作人小柯老师携手作为“梦想导师”担任总决赛评委,西南大学代表队以团队总分124分的绝对优势力压四川音乐学院和星海音乐学院一举夺冠。

att_1336343_副本.jpg

本届大音联赛超过110所高校参与报名,组织了超过90场校内选拔活动,超1500组校园音乐才子参与了校内选拔,除了专业的音乐院校,还包括了科技、邮电、理工、中医药、石油、农业、林业等31省各类型高校,参与海选的学生专业涵盖了艺术、医学、农业、工学等类型,真正体现了“音乐无界限”的魅力。

本届联赛于2018年6月4日拉开帷幕,西南大学于6月22日由校团委和音乐学院联合主办了校内选拔赛,林雨欣、阿衣布、张舟帆、慢食组合、voice code组合共五组11名选手脱颖而出组成战队代表学校参赛,历经网络投票、高校10强赛、半决赛和决赛,历时五个多月一路过关斩将,挺进总决赛并获得冠军,voice code组合还获得了最佳人气组合。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