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觉醒之旅,“艺”路有你!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重庆完美收官
11-17 20:1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艺术的意义是什么?列夫·托尔斯泰曾说:“艺术是情感的传递。”罗曼·罗兰也说过:“艺术的伟大意义,基本上在于它能显示人的真正感情,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可见,艺术关乎于人的内心世界,是自我觉醒、表达情感的重要方式。

亦如在印象派、立体派和波普艺术等“滋养”下的重庆。不仅城市风貌极具艺术特色,这里的人们也是个性鲜明、情感炽烈。11月17日,广汽传祺GA6“艺术新觉醒-艺术十城巡展”在南坪协信星光时代广场华美绽放。这场别具“艺”格的展览让观众尽享震撼内心的艺术之美,同时也为这段艺术新觉醒之旅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片1.png

与内心对话,用艺术让自我觉醒!

人们大多都有类似的经历,那就是自己的内心想法和真实情感,时常无法用言辞精准地表达出来。而当看到某件艺术品时,或许会下意识地感叹:“这就是我!”这就是艺术。它是观者与艺术家之间的对话,也是自己与内心的对话,是自我觉醒与认知的最好向导。

图片2.png

在“艺术十城巡展”重庆站现场,新锐艺术家龙荻就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创作故事。她表示,当看到亨利·卢梭的《睡着的吉普赛人》和《梦境》这两幅作品时,她感受到自己对于和谐梦境的向往。于是,她创作了《夜行动物》这幅作品,并将它绘制在传祺GA6车身上,从而打造出一个真实的梦境“王国”。在传祺GA6这个移动的梦之国中,每个人都能沉静自由地与自我畅谈对话。

图片3.png

于艺术中感受到和谐之美的还有新锐艺术家吴鼎。而他则将从巴赫音乐中体验到的生命律动转化为抽象却和谐的线条,呈现于传祺GA6车上。“我看到这辆车时,感觉它的线条起伏与我脉动是同一个节奏,让人非常愉悦!”现场观众如是说。

图片4.png

沉浸在艺术世界之中的还有一群认真创作的小画家。他们手握画笔,尽情发挥,体验着那份专属于自己的充实与美好。

图片5.png

与艺术为伴,传祺GA6和你一路同行

从去年“行走的美术馆”到今年“艺术新觉醒”,在这追求艺术之美、不断自我超越的非凡旅程中,传祺GA6也从艺术“使者”进阶为真正的艺术品。它之所以能获得艺术家们的垂青,源于其拥有艺术“型”者的车型魅力。

图片6.png

运用光影雕塑2.0造型美学打造的传祺GA6,在大气磅礴的凌云翼家族形象映衬下,将国际设计水准与中式审美情趣有机融合,刻画出起承转合的线条和曲面。车身动感优雅的流线辉映着虚实结合的光影幻变,散发出雕塑般的自信。 

图片7.png

惊艳之美不止于外观,传祺GA6的车内氛围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采用360°悬浮环抱式布局,搭配极富现代感与未来感的金属拉丝、银白色缝线和钢琴黑面板,令整体内饰极具质感且富有生命力。而独有的Ice Blue冰蓝极光氛围灯点缀,更展现出不凡的美学品位。

图片8.png

自初秋至初冬,传祺GA6“艺术十城巡展”从广州启程,相继走进了东莞、上海、南京、天津、西安等多座时尚城市。如今,这段让全国各地艺术爱好者意犹未尽的艺术之旅在重庆完美收官。作为艺术“型”者,传祺GA6未来还将继续追求艺术之美,探索充满可能性的艺术新境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