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连续3个季度举报量居高不下 工信部就骚扰电话问题约谈迪信通
11-18 16:34:34 来源:上游新闻

整治骚扰电话,工信部门在行动。11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因连续三个季度骚扰电话被举报量居高不下,日前,工信部通管局对迪信通通信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约谈。并要求其高度重视,深入剖析原因,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整改,加强骚扰电话管控,务求实效。

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迪信通起源于上世纪90年代,早在1993年,其创始人刘东海就从位于北京西单的BP机柜台开始创业,进入通讯零售行业。

在随后的1999年,迪信通开始了全国连锁的经营战略,并率先提出了“大卖场”的经营模式。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旗下店面已基本覆盖全国省会城市。2003年开始,迪信通先后与诺基亚、三星、苹果、华为、中兴、联想等国内外手机厂商实现了产品直供。2013年,迪信通正式获得了虚拟运营商牌照,并成立了“迪加”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迪信通还是一家港股上市企业——2014年7月,移动通信连锁企业迪信通正式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6188)。数据显示,2015年该集团公司收入158亿,并在全国拥有门店3000多家,全年进店1亿人次。

今年6月5日,中国联通在北京召开“中国联通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签约仪式”。会上,迪信通等16家虚拟运营商与中国联通完成正式商用合同签约。次月,迪信通与中国电信完成签约。同年7月,工信部向与中国联通首批签约的15家企业发放了经营许可证,批准其经营移动通信转售业务,其中正包括北京迪信通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