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20余位名老中医周末为何汇聚在此?来听他们讲冬日与健康的那些事儿
11-17 17:19:41 来源:上游新闻

17日,在五里店合道堂中医馆门口,70岁的大爷吴子灿早上7点不到就加入了排队的行列中。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和吴子灿一样排队在此的市民,都是来参加今天拉开帷幕的第三届“重庆中药膏方节”暨名医义诊活动。全国首席中药科普专家马有度;国家级名中医王辉武、郭剑华;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冯涤尘、高小珊;重庆市名中医李配富、王仁强、杨国汉、晋献春、张嗣兰、夏敏、刘华宝;重庆市知名中医专家蒋荣超、熊维建、李群堂、黄伟、李文生、罗蜀高、王业辉、罗世惠等,来到活动现场,为市民们免费把脉义诊。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张皓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