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开心“炸”了!女子用18斤炸药炸掉婚纱 与40多位亲友庆祝离婚
11-17 18:20:07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近日,43岁的美国得克萨斯州女子Kimberly为庆祝结束14年婚姻,特意邀请40位亲朋一起庆祝,并用18斤炸药炸掉了自己的婚纱,众亲朋欢呼四起! Kimberly将婚纱里裹了18斤炸药,手持步枪到180米之外一枪击中,“砰”的一声之后火光熊熊,声震48里。Kimberly称,扣动扳机的那一刻是一种解脱,人生将掀开新的一页!

原标题:开心“炸”了!美国女子用18斤炸药炸掉婚纱 与40多位亲友庆祝离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