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行道上私自划线停车位 城管部门限期整改
11-17 21:28: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金女士是南岸区江南香郡小区的业主,她说,前几天,突然有一伙人,在小区门口的人行道上,划了十多个停车位。

业主们说,一般来说,设置这种占道停车位,在划线前都会按照程序张贴告示。划线之后,还会立城管市政部门的牌子。但这一排十二个停车位,并没有这些手续。这让大家怀疑,这些停车位是旁边这家快开业的餐馆,私下画的。

第1眼和630记者在现场也遇到了一位餐馆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这些车位是他们画的。随后,第1眼和630记者又来到小区物管处了解情况。物管值班人员表示,他们也不清楚,这一排车位究竟是谁画的,但出于安全考虑,就算画了车位,他们也不会让车开上人行道。

那么,这一排车位究竟是谁画的呢?经过南坪镇城管办工作人员的调查核实,确认这一排12个车位,正是那家快开业的餐馆私自画的,没有经过任何部门的同意和审批,餐馆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自己经营方便。

南坪镇城管办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责令餐馆方面在两天之内,对这些违规的占道车位进行清除,恢复原状。截至发稿时,金女士等业主给记者打来电话,施工人员已经就位,正在对这一排违规的占道停车位进行清除。

另外,城管的工作人员也提醒市民朋友,发现这种违规的占道车位,或者怀疑是私人画的车位,可以拨打公示牌上的电话进行举报或者反映,他们会到现场求证核实后,进行查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人行道上私自划线停车位 城管部门限期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