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俩油罐车高速追尾起火致2人死亡 现场火光冲天
11-17 19:27:5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7日,河北省高速交警衡水支队官方通报称,11月17日上午,大广高速衡水段发生一起两辆拉运柴油的罐车追尾起火事故。目前,该事故造成后车1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前车无人员伤亡,两车及所载货物损毁。到11:45分,火势已被扑灭,高速交警正在协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清撤现场,事故原因正在核实中。 为防止发生二次事故,确保过往行车安全,高速交警衡水支队已采取相关管控措施,请计划行经此路段的司机提前选择绕行。

原标题:突发!河北两柴油罐车追尾起火致2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