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暴风雪侵袭美国东北部:已造成8人死亡,部分地区电力供应中断
11-17 16:21: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持续多日的加州山火还未被扑灭,美国又遭暴风雪的侵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6日报道,一场暴风雪当地时间周五袭击了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地区,已造成8人死亡,电力供应中断。

据报道,暴风雪所造成的积雪已达一英尺厚,造成该地区多所学校关闭,通勤时间延误数小时,数百架次航班被取消。此外,还造成东北部四个州约20万用户断电。

报道称,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东北地区的大雪预计将在当地时间周六早上结束,但暴风雪引发的强风和海岸洪灾将持续。

此外,国家气象局还称,另一个冷锋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从五大湖向新英格兰地区移动,并带来降雪。

原标题:暴风雪侵袭美国东北部:已造成8人死亡,部分地区电力供应中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