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80后白发干部年轻照曝光 网友:当时又瘦又嫩
11-17 21:26:56 来源:@中国之声

@中国之声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这两天,一张满头白发的人事任免照片,让云南楚雄这名新提拔的80后干部李忠凯成为了“网红”。出生于1980年8月,现任大姚县湾碧乡党委书记的李忠凯,拟任提名为大姚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但公示配发的照片显示,李忠凯头发已白,看起来不太像80后,引发了一些网友的质疑。

引起网友关注的照片

引起网友关注的照片

大姚县委组织部随即回应称,李忠凯的照片和年龄都没有问题。这位38岁就白发苍苍的基层干部,可能是因为“工作苦白了头”。今年10月,他还被评为“楚雄州担当作为的优秀基层干部”。基层工作的不易也引发了网友的不忍与心疼。

李忠凯(前排左一)旧照 网友:当时又瘦又嫩!

李忠凯(前排左一)旧照 网友:当时又瘦又嫩!

李忠凯(右二)旧照

李忠凯(右二)旧照

李忠凯本人怎么看待这次意外的走红和议论?他平时的工作状态到底是什么样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