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王源18岁演唱会重庆举行 林俊杰现身
11-18 08:58: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2f88f7bd5b3adcab0dd3380138e7809.jpg

18岁是一次抵达,也是一次整装待发,重庆崽儿王源18岁的演唱会,选择了回到家乡举行。17日晚,“王源BORNFREE‘生而自由 爱而无畏’十八岁演唱会在家乡重庆落幕,王源在不仅首唱献给粉丝的原创歌曲《天使》,还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新任大使,他的偶像林俊杰也惊喜现身。

6e10cf5cbcabc69414f27e93924c84aa.jpg

在演唱会之前,王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前几天在一档节目中王源被曝出一张嘴就咯咯响,下颌骨脱位,这也让粉丝们非常担心。王源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以前去看过医生,医生说是因为生活不规律、压力大导致的,只要用热水敷就好了。”看来18岁后的王源也更加坚强:“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也不会影响演唱会的进行。”最近王源连续发了4首原创歌曲,对于创作的状态,王源说其实心情不太好的时候更适合创作。“我觉得不太好的心情适合写歌,因为那种状态下心底里埋藏了很久的情绪都会爆发出来。”王源说他会坚持一直写歌,“会写质量最好的歌给大家听。”

1d6c1e10a7778377ff7592af1218d0a8.jpg

对于18岁的愿望,王源表示:“想放一个假,出一张实体专辑。”回到家乡的王源一直在为演唱会进行排练,很多美食都还没来得及去吃。“我只吃了小面,因为要准备演唱会,还不敢去吃火锅。”王源笑着说到:“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一定会吃火锅的!”

12889b4bbe76a2377681c29c050f946d.jpg

演唱会开始后,王源以三首经典翻唱作品揭开帷幕,当晚王源一共演唱了19首歌曲,包括参与原创的单曲《一样》、《我的童年》和《骄傲》等。在演唱完《孤注》后,王源深情的说到:“十八岁是少年时代的终结,也是独立的开始,对我来说,音乐就是我的孤注。”演唱会现场王源还收到了许多祝福,包括来自家人与朋友的惊喜VCR, TFBOYS组合成员的生日蛋糕与礼物,众多圈内好友的祝福,世界各地的粉丝的生日祝福视频,当然最惊喜的则是偶像林俊杰的现身。林俊杰与王源合唱了《长大以后的世界》,对于偶像能参加演唱会,王源非常开心:“很享受能够和JJ哥一起唱歌。”而林俊杰在现场也称赞王源“很有上进心,渴望改变,渴望成长,渴望进步,希望看到他新的一面。”

c1a43139fa3bd948a54e58ce89d12515.jpg

一向对公益热衷的王源,在生日演唱会现场被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任命为新任大使。王源表示,“我一定负重担,通过自身影响力 履行使命,继续加油”。近一年来,王源前往广西爱生学校进行项目探访,出席纽约联合国总部第七届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无限新世代”录制公益宣传片,受到了广泛关注和肯定。王源的行为也影响到了粉丝,他的粉丝也选择用做公益的方法庆祝王源的成人礼,涵盖医疗、教育和扶贫等多个领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