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创意是什么?全世界创意“达人”想对你说
11-17 21:54:16 来源:上游新闻

创意就像是张开翅膀在天空飞翔,却又不是天马星空;创意与生活中常见的事物截然不同,却又来源于生活;创意是一个人的享受,创意又离不开众人的推动;创意偶尔充满“套路”,创意又处处是真诚……在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上,上游新闻见到了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对于创意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的“大咖”。今天,跟随上游新闻记者,一起来认识这群“达人”吧,听他们讲创意是什么,创意又从哪儿来,听那些“脑洞大开”的想法,感受那些别具特色的思维。

本周以后,2018重庆国际创意周就闭幕了,但闭幕不落幕!敢于创新创意的达人们依旧在路上,用智慧与勇敢继续去创造独特的想法,独有的创意,独创的产品。创新创意的道路是孤独没有终点的,但道路两旁,却是掌声与鲜花常伴……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