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回家晚怕被批,小学生造谣被抓走引发恐慌
11-17 22:24:16 来源:​@厦门警方在线

@厦门警方在线消息,近日,一则“下午放学时间,湖里美岁城附近路口处有人经常用炫彩灯光吸引小学生,后伺机将小孩子掳走”的消息在网上流传。湖里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调查。经调取监控、走访当事人等,发现情况并不属实,系11月14日17时许,湖里区某小学学生庄某(男,10岁)放学后被留校订正作业而晚回家,因害怕被家长批评,谎称在学校门口被一男子企图抓走。目前,庄某已承认自己撒谎的事实,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警方提醒广大网友,遇到此类不明信息,请及时与警方联系核实,切勿随意传播。

原标题:网传“湖里美岁城路口有人掳孩子”不属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