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汇集1.5万跑友,2018重庆国际半马赛道上听到家乡话鼓励
11-18 15:00:16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8日上午,2018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广场鸣枪开跑。赛事共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多名跑友来到重庆,来到巴滨路,享受马拉松魅力的同时,欣赏长江江畔美景。

未命名_副本3.jpg

15000名额被迅速抢空

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从2016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来到第三届。今年的比赛共有15000个参赛名额,半程马拉松10000人,5公里5000人,据介绍,所有名额在报名通道开启后便迅速抢空。

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REGASA MULATU TESFAYE和来自肯尼亚的Gladyskemboi分获男女半程马拉松的冠军,他们的比赛成绩分别是 1小时6分52秒和1小时17分19秒 。

创新跑者服务,赛道上听到乡音

马拉松赛事中,跑者服务十分重要,本次赛事在这方面进行创新,为跑友提供更加细心的服务。

今年,组委会首创了名为“激励一击”的加油方式:组委会在赛道沿途的三个水站,分别安排代表着重庆各区县,全国各省份,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志愿者,贴上“专属标识”,当自己家乡的跑友来到水站的时候和他们击掌,让他们感受到“家乡人”最亲切的欢迎和鼓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