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双十一什么都没买 50多万却没了
11-18 11:10: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很多人都经历了一番购物狂欢,然而付女士却被人借着双十一的由头,骗去了50多万。付女士是一名旅行摄影师,三年前,她在旅行途中结识了一名姓甘的男子,一来二去,两人成了熟络的朋友。据付女士称,这名男子经常问她借点小钱。

付女士说,做他们这一行就是要广交朋友,而这位姓甘的朋友,几次借钱都如数奉还,在付女士看来,是一个讲信用的人。今年的11月11号,这名男子突然来到重庆找到付女士,声称有一笔富贵财路要介绍给她。这名男子称,双十一马上到了,很多商家想要把自己店铺的排名提前,类似于淘宝刷信誉,而他有门路可以介入其中,赚取一笔不菲的利润。

耐不住朋友轰炸式的洗脑,加上自己也觉得有利可图,付女士先转给对方27万元试水。付女士称,当时这名男子拿着手机操作一番,立即给她转回来七万元,男子说,这就是几分钟内回来的利润。

看到有款项回来,付女士又加投了了20多万。第二天,对方连本带利给付女士转了60多万元,并发来了转账截图。可等来等去,钱就是没到账。

付女士发现事情不对劲的时候,这名男子已经完全失联,付女士立即报了警。据付女士介绍,11月14号,这名男子已经在成都被警方逮捕。而在报警时,付女士了解到,在重庆还有其他女孩被这名男子“套路”,其中一个女孩被骗金额高达70多万。双十一,别人是在购物狂欢,自己却被深深套路了一番,竹篮打水一场空。经过这件事,付女士对自己交友不慎也十分懊悔。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双十一什么都没买 50多万没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