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了还赌债 她从朋友店里顺手牵羊还在大街上数钱
11-18 10:38: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开店做生意,最怕遭贼。可日防夜防,朋友难防。这不,渝北的黎女士离店几分钟就遭了贼,可让她想不到的是,这贼竟然是自己的一个朋友。

黎女士,渝北区两路街道经营了一家床上用品店。11月10日,她出门上厕所,就几分钟的时间,就发现钱包不见了。黎女士说,当时店里只有她12岁的孩子在,又遇上两拨客人选床上用品,没想到就遭贼了,钱包里装了5000多的现金和一对耳环等物品。

微信图片_20181118100530

随后黎女士报了警,民警通过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女子曾两次进入黎女士的店里,并且在后续追踪中,发现该女子一直兴奋的在街上数钱。

微信图片_20181118100537

通过该女子的举动,民警判定给女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11月11日中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文某捉获,经过审问,文某对自己盗窃店内钱包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该女子和黎女士是朋友,喜欢打麻将,欠了很多钱,当时本来是想找黎女士买一些东西,但是发现店里没大人,就临时起意拿走了钱包。

目前,该女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沈兵

原标题:为了还赌债 朋友店里顺手牵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