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凛冽寒风中 金佛山上演千人温泉瑜伽秀
11-18 11:02:18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118110021.jpg

11月17日,细雨夹杂着凛冽的寒风,让人们感受到入冬的寒冷。来自全市各地的百位瑜伽达人,身着单薄飘逸的练功服,在金佛山天星温泉城带领游客们上演了一场“千人温泉瑜伽秀”,摆各种花式瑜伽动作,犹如盛开在寒冬中的一朵朵白莲花。

downLoad-20181118110050.jpg

当天下午,虽然天空飘着零星的细雨,金佛山上室外气温只有十摄氏度左右,瑜伽达人们身着洁白的练功服,不畏寒冷,在天星温泉城内进行瑜伽修炼。

downLoad-20181118110055.jpg

他们带领众多游客进行瑜伽练习,共同体验了一场迎接冬季的水中修行,更是为金佛山的冬天现场演绎了一场“满园春色”。

downLoad-20181118110026.jpg

“双脚打开与肩平齐,肩下沉……”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在瑜伽达人们的带领下,瑜伽爱好者们犹如一群优雅的天鹅,在温泉池内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downLoad-20181118110046.jpg

她们用多种瑜伽姿势,在拉伸中享受自信,在调吸中舒展筋骨,在一呼一吸的节奏中,在舒适暖和的温泉里,感受着身体微妙的变化。

downLoad-20181118110031.jpg

金佛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如何把全民健身运动和旅游休闲相结合,是他们举办此次千人温泉瑜伽秀的目的。温泉瑜伽活动不仅能达到舒活筋骨、消除疲劳的效果,还能有效吸收温泉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成分。

downLoad-20181118110040.jpg

此次活动将温泉养生与瑜伽养心相结合,使温泉的舒适和瑜伽的放松得到淋漓尽致的释放,让参与者体验到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解压。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