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再添一登山健身步道 市民健身休闲好去处
11-18 11:48:3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初冬时节,登高远眺,登山赏景,成为不少人选择的锻炼方式。经过一年多的建设,重庆垫江县首条登山健身步道,日前全面建成并面向市民开放。

微信图片_20181118113321

新建成开放的这条登山健步道位于天宝寨公园内,全长1.5公里,宽9米,健身步道沿线建有文化墙、健身梯道、健身广场、灯光照明等,在步道两侧还栽植了桂花、银杏、栀子花、木春菊、紫绛花等花草30余种。这条与公园相伴的登山健身步道,犹如天梯掩映在山地丛林间,市民可拾级而上,登顶天宝寨公园,俯瞰垫江城区美景,满足广大市民多元化、多层次的休闲健身需求。

微信图片_20181118113323

微信图片_20181118113315

登山健身步道建成开放后,每天前来登山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他们有的三五成群你追我赶,有的朋友相约结伴而行,有的一家老小全家出动,悠然漫步在健身步道上,尽情享受健身带来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181118113317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周旭

原标题:重庆再添一登山健身步道 市民健身休闲好去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