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惨剧!吊车吊臂触碰10万伏高压线 修车夫妻俩被电击身亡
11-18 15:55:25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11月17日晚10点多,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宁丹路和诚信大道路口,一辆吊车在换轮胎时,吊臂不慎触碰到头顶的高压线,导致正在换轮胎的夫妻两人遭到电击,不幸身亡。

△夫妻俩的修车铺 报料人供图

“夫妻俩开着一辆面包车,过来卸轮胎的,吊机的吊臂一伸就碰到高压线,然后就把他们两人击倒了。”目击事情经过的是附近巡逻保安说。据了解,当时这辆吊车的一个轮胎爆胎,吊车司机打电话叫来了这对夫妻两换胎,因为吊车备胎很重,吊车司机就启动吊臂准备把自己吊车上的备胎吊下来。因为缺少观察,司机不知道头顶就是3根10万伏的高压电线。在吊臂触碰到高压线的一瞬间,接触点冒出强烈的电火花和爆裂声,强大的电压顺着吊臂,把正在吊车旁准备换轮胎的夫妻二人击倒,吊车司机因为坐在车里躲过一劫。

△修车铺的面包车 报料人供图

事故发生后,警察、消防和120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当时,吊车吊臂还悬在空中和高压线相连着,警方立即拉起警戒线,禁止路过市民经过,随后通知供电公司人工作人员到场切断电源,在危险消除后,120医生立即对倒在地上的一男一女展开抢救,但遗憾的是,两人都没有了生命迹象。

△吊车触电救援现场 视频截图

目前吊车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控制,此次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惨剧!吊车吊臂触碰高压线,修车夫妻俩被电击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