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婚礼举办地温莎城堡教堂内景曝光 选用戴安娜同款马车
02-12 16:39: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英国王室此前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发布哈里王子和梅格汉·马克尔女士的婚礼信息。婚礼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教堂举行。图为温莎城堡(资料图)。

英国王室肯辛顿宫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宣布,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马克尔的婚礼将于当地时间5月19日中午12点在温莎城堡举行,届时他们还将乘坐马车穿越温莎镇,与民众共同庆祝这场婚礼。

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举行 教堂内景金碧辉煌

据报道,英国皇室婚礼将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举行,哈利和梅根马克尔交换结婚誓言的仪式,将由坎特布里大主教威尔比主持,婚礼则将由温莎教长康纳主持。

圣乔治教堂在温莎城堡西区中部,始建于1475年,是一座当时盛行的哥特式垂直建筑,其建筑艺术成就在英国仅次于伦敦市区的威斯敏斯特教堂。

哈利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将乘马车绕城堡一圈

在中午的婚礼仪式结束后,哈利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将以新婚夫妇的身份首次露面,他们将乘坐马车,沿着温莎城堡的高街,在城堡四周围绕一圈。最后,马车会驶上又宽又长的17世纪绿地大道,回到温莎城堡。

据悉,英国历任国王和女王已在温莎城堡居住近1000年,温莎位于伦敦市中心以西约40公里处。

婚礼选用戴安娜、凯特同款马车

0B459B5700000578-0-image-a-19_1518366724287.jpg

据悉,哈里王子与梅根将在婚礼当天乘坐戴安娜王妃和凯特王妃结婚时所用的同款马车与民众见面。

rdn_4d8c650febf0d.jpg

1981年7月29日,查尔斯王子与戴安娜王妃结婚时乘坐马车的场景。

该马车是1902年为爱德华七世国王加冕而建造的,已有116年的历史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接见前来访问的外国领导时,也曾用到这辆马车。

137552650.jpg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结婚时乘坐了同款马车。

5月19日中午12点,在温莎城堡的婚礼仪式结束后,王子夫妇将乘坐马车与民众见面,之后返回温莎城堡出席宴会,与受邀宾客同进午餐,据悉,届时出席午宴的宾客人数为240至300人。

2017年12月22日消息,肯辛顿宫公布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的在浮若阁摩尔宫拍摄的官方订婚照。

婚礼结束后,这对新人将与宾客一起出席在温莎城堡圣乔治大厅举行的宴会。之后,哈利父亲、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将在私人晚宴上接待朋友和家人。

资料来源:综合中新网、海外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