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家品牌房企“霸屏”13天向市民拜年,春节为你备下精品房源
02-12 17:1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春意浓浓令人醉,欢欢喜喜过新年。眼看着春节马上来到我们的跟前,在这充满喜庆氛围的日子里,重庆11家一线开发企业联袂向购房者拜年,祝福大家新年里拥有更温馨的家。与此同时,重庆房企在节庆期间为消费者备下精品房源,任购房者挑选。

据了解,从本月12日——24日,龙湖、融创、金科、万科、鲁能、香港置地、协信、金辉、洋世达、碧桂园、华南城携手在重庆都市传媒旗下“上游新闻“、”上游财经“、”慢新闻“开机屏进行持续轮播。11家品牌房企是重庆房地产行业的巨头,它们将持续“霸屏”13天,共同向购房者送去最温馨的新春祝福。

与此同时,这些品牌房企将展示企业形象以及旗下重点楼盘。集中展示的精品项目,它们之中有别墅、洋房、高层、大平层等多种业态,所推产品代表了重庆开发行业的一流水平。

春节是我国传统的阖家团圆的节日,乡情拨动着回家客的心弦,大批外地工作的重庆人也将回渝与家人相聚。同时,很多人将在节日期间看房选房,春节期间也是楼市热销的季节。重庆楼盘超高性价比,相对较高的项目品质,都让本地及外地购房者对重庆楼市情有独钟。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楼盘供应相对充足。根据铭腾机构的统计数字,本月共有64个项目开盘发售,其中高层42个,洋房20个。新推项目更多位于渝北、北部新区、巴南、南岸等区域,楼盘热推板块分别有悦来、照母山、龙洲湾等组团。

精品房源推介》》

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龙湖改.jpg

重点推介项目:龙湖舜山府

24年,龙湖逐步改变着这座传统重工业城市“刚硬”、“规律”、“跋涉”的生活方式,以亲和、自然、细节、创新为重庆确立了新生活的标杆。2017年,龙湖舜山府的亮相,也成为龙湖新时期的又一巅峰之作。龙湖舜山府择址于重庆主城核心,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在传承“非遗精神”的基础上以突出了”山人交融”的造屋理念,并根据地块及客群气质进行了产品打造,收获了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成为改需时代的又一经典作品。

融创西南区域重庆公司

融创.jpg

在售项目:国博城、融创春晖十里、融创欧麓花园城、融创江南融府、融创·滨江壹号、融创·九棠府、融创玫瑰园95号、融创·金开融府、融创·白象街、康桥融府

重点项目推介:

国博城,在售产品为套内约134-186㎡ 花墅洋房,套内约280-360㎡ 法式联排。

2018年2月15日−2月18日(正月初三)国博城营销中心将暂停服务,于2月19日(正月初四)再次开放。

咨询电话:023-67386111,项目地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上 

万科(重庆)房地产有限公司

万科.jpg

在售项目:万科金域华府

重点项目推介:

万科地产34年大成之作,建面约142㎡,溪畔公园带地暖、新风臻装洋房,北碚好房从此进入万科标准。

春节优惠:春节期间到访领取“万有光年”新年福包,成交送“万丈光芒”大礼包,并有成交砸金蛋抽大奖活动以及线上抢在线家99折购房券活动。

在售产品:建面约142㎡溪畔公园臻装洋房。

春节开放时间:初一至初七

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鲁能.jpg

在售项目:鲁能泰山7号、鲁能星城外滩、鲁能北渝星城、鲁能南渝星城等

重点项目推介:

重庆鲁能将在春节期间举行“旗帜领航 美好生活在鲁能”的新春客户活动。一是“鲁能・美好生活”,在已入住小区开展新春赠福,现场书写春联、学习窗花剪纸、幸运转盘及互动小活动;二是“鲁能・生态优品”,依托美丽乡村、合川胜地特色资源,为市民送上新年美好祝愿。

同时部分项目在春节期间也有购房优惠。比如鲁能九龙花园新春特惠商铺一口价促销;鲁能南渝星城春节特推50套特价房。鲁能南渝星城是重庆鲁能在巴南区的重要布局,其配套完备,西面有鱼洞公园和体育馆,北面是人民广场,一公里内还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 

春节开门时间:初一—初七

重庆金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金科.jpg

在售项目:金科·九曲河,金科·御临河,金科金辉·博翠山,金科金辉·美院,金科·集美嘉悦,金科中建·集美阳光,金科天元道,金科·廊桥水乡,金科·天宸,新城金科·桃李郡,金科·空港城等。

重点项目推介:金科御临河,以星光水景展现出光与影微妙的层次变化,以东方园林结合西方建筑精髓,构建新亚洲意境园林,筑就容积率仅约1.0的品质臻境,打造以套内约268-291㎡意境中式御湖院墅、套内约125-140㎡新中式湖景叠墅为主的环湖低密墅区。

备注:重庆金科地产所有在售项目春节期间正常开放接待,欢迎各位莅临。


重庆洋世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洋世达南滨特区.jpg

在售项目:洋世达南滨特区

重点项目推介:

洋世达南滨特区,是在重庆南滨路繁华的一公里处,以洋世达集团近20年健康地产开发理念,联合国际建筑大师陈世民、博埃里,以生态、绿色的建筑技法打造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未来品质人居生活样本“天空森林城市”。荣获了“顶尖居住品牌类金石奖”、“中国十大未来人居-绿色未来金奖”、“中国房地产界25周年-人居典范楼盘”。

目前在售套内约130-360㎡城心江湾全景大宅,未来人居壹号作品。

该项目春节开门时间:初五。 

重庆金辉长江房地产有限公司金辉.jpg

在售项目:金辉泊舍、金辉御江府、金辉中央铭著。                         

重点项目推介:

金辉·泊舍,南滨路上的别墅,占地约5万㎡,总建筑面积约9.6万㎡,容积率仅1.03,致献城市低密诗意生活。

项目位于百年铜元局地脉之上,背山听江,近邻金辉公园、铜滨公园,镜湖举步即达,铜元道滨江商业、金辉广场繁华献映,南开(融侨)中学、人民(融侨)小学两大学府人文传承。

致敬当代君子,项目内部规制三进之礼,曲径通幽。别墅采用三面采光、大面宽设计,全套房敬老慈幼,多庭院涵养志趣,开创人文别墅新篇章。

泊舍项目开门时间:初三。 

碧桂园集团重庆区域

碧桂园.jpg

在售项目:碧桂园·长桥江山、融创碧桂园·望江府、碧桂园中俊·天玺等

重点项目推介:

碧桂园重庆区域春节不打烊,从北到南的多个项目都将在春节期间正常接待,并有不同的活动推出。

其中位于龙兴的新项目,碧桂园·未来城市,其外展场设在龙兴民国街,已正式开放。项目规划打造的海绵城市、垂直绿化、智慧生活、乐趣体验以及“大开放、小围合”的开放式社区等充满未来感的生活方式,将是2018年的一大亮点。未来城市遵循全球生态优先原则,将自然途径与人工措施相结合,创城市中央低密海绵社区。 

春节开门时间:初一—初七

香港置地(重庆公司)

香港置地.jpg

在售项目:长嘉汇、公园大道、约克郡

重点项目推介:

长嘉汇,从2017年的海洋探索中心开放,到弹子石广场的惊艳亮相,长嘉汇为这座城市构想的繁华正在一步步兑现。

长嘉汇项目位于长江与嘉陵江交汇之处,地处弹子石CBD中心,与解放碑江北嘴CBD并驾齐驱。目前已拥有繁华地标长嘉汇购物公园,滨江休闲及两江最佳拍摄基地弹子石广场,特色风情商业弹子石老街,纵享城市高端配套。此外,长嘉汇近期即将加推建面约89-149㎡优雅系精装1号楼产品,精研家庭生活习惯,专注精装细节设计,用心打造极致优雅人居。

启迪协信重庆公司

协信改.jpg

在售项目:敬澜山、星澜汇、星麓原、城立方、江山one、重庆总部城、星都会、春山台

重点项目推介:

协信公馆:初三开门

春节奉送三重好礼:

特惠礼:臻品一口价房源

成交礼:泰国进口纯天然乳胶枕

到访礼:新年旺事如意礼盒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2日

目前,项目建面约141-208㎡地标级观景平墅正在售出。

城立方:初三开门

春节活动:“城立方新春喜乐庙会街”活动,百种年货免费大放送。新春特推洋房一口价房源,购房送家电豪礼。

重庆华南城有限公司

巴南华府.jpg

在售项目:华南城巴南华府

重点项目推介:

重庆华南城是1350万方大千生活学府大城。华南城住宅项目巴南华府规划建筑面积400万方,自2017年8月首次开盘至今,半年秒罄29栋洋楼。2017年6月重庆华南城与西南大学签约,携手共办百年名校西南大学华南城双公立小学/中学,2018年9月荣耀开学。2018年3月将推出巴南华府【景云】组团,套内约60-108㎡五星级魔幻户型,拥有两梯6户18层的优质配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