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地震局会商廊坊4.3级地震:发生更大地震可能性不大
02-12 22:13:58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消息,记者从河北省地震局获悉,据中国地震台网自动测定,2月12日18时31分在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北纬39.37度,东经116.67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其他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查中。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与河北、北京、天津三省(市)地震局联合会商,认为本次地震为孤立型地震可能性较大,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第一时间提出明确要求,已部署省政府主管领导及廊坊市领导赶赴现场。

原标题:廊坊市永清县发生4.3级地震 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