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内第二起!奥巴马办公室也收到白色粉末信,由香港寄出
02-14 11:32:3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消息,继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后,前总统奥巴马位于华盛顿世界自然基金会总部所属大楼的办公室也收到藏有白色粉末的信件。据当地消防部门消息,该信件由香港寄出,当中的白色粉末被认为是婴儿爽身粉。

当地时间2018年2月13日,美国华盛顿,前总统奥巴马位于华盛顿世界自然基金会总部所属大楼的办公室也收到藏有白色粉末的信件。据当地消防部门消息,该信件中的白色粉末被认为是婴儿爽身粉。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是美国两日内第二宗涉及知名政客的粉末信案件。消防部门在周二(13日)中午12点半左右接报,收到信件的是奥巴马卸任总统后,在世界自然基金会所拥有的一座大楼内租用的办公室,信件没有写上回邮地址,暂时不清楚奥巴马当时在不在办公室内。不过奥巴马一家的住处也颇为接近事发现场。

警方表示,周边地区的交通将被封锁,直到一切可能存在的威胁都被清理完毕。大楼并没有进行疏散,也没有人受伤。而在同一天,英国国会也收到内藏白色粉末包裹,经化验后证实粉末对人体无害,警方反恐部门正调查事件。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儿媳瓦妮莎•特朗普12日在打开一封装有神秘“白色粉末”的信件后,被送往纽约一所医院。而《纽约邮报》援引当地执法人员消息称,这些神秘的“白色粉末”经调查后确认是玉米淀粉。

此事也吸引了美国政坛的关注,被视作超越“政治领域”。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谴责这一“危险且鲁莽的行为早已超过政治分歧”,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特朗普总统已同瓦妮莎通话,但无法对事情本身作出评论。

原标题:两天内第二起!奥巴马办公室也收到了白色粉末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