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壮男孩晒超强肌肉照 曾倒立负重行走破世界纪录
02-14 16:39:05 来源:北青网

北青网消息,世界上最强壮男孩Giuliano Stroe和弟弟Claudiu如今都长大了,近日他们发了一张照片兄弟两人戴着拳击手套,相比年龄不相上下的英国健身网红Brandon Blake转行做了歌手,两人还在坚持健身。

罗马尼亚Stroe一家居住在意大利,Giuliano是哥哥,2岁起就开始和爸爸一起去健身房锻炼。

5岁大的时候就已长成一名“肌肉男”,让一些成年人都佩服不已。

Giuliano在当地电视台的娱乐节目中表演双腿负重倒立行走,让全场都长大了嘴巴赞叹不已。斯特勒毫不费力的用双手支撑起整个身体倒立着,双腿间夹着一个健身专用重球。

他用双手轻松在最短时间内完成10米全程,由此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凭借一身不可思议的强健肌肉,Giuliano可以轻松完成水平支撑、悬垂、连续空翻等高难度动作。被誉为“世界最强壮男孩”。

不仅如此,他的弟弟Claudiu Stroe比他小两岁,也追随着哥哥的脚步踏上了健身之路,能在一根棍子上做出徒手倒立等动作。

如今,Giuliano 和弟弟Claudiu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网络红人,他们每次的特技表演视频上传至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后都得到疯转。

但是也有不少人质疑这么小的年纪就开始训练会影响孩子的发育,32岁的父亲保证不会影响孩子安全健康成长。

原标题:世界最壮男孩今14岁晒超强肌肉照 曾倒立负重行走破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