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运客流高峰来了
02-14 14:49:26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214144918.jpg

明天就是除夕,14日,重庆迎来2018年春运客流高峰。

downLoad-20180214144924.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火车北站南广场看到,铁路进站口人流如织,旅客在铁路进站口排起十多米长的队伍,等候安检进站。

downLoad-20180214144922.jpg

在龙头寺南广场长途汽车站门口,等候进站的旅客也在长途站广场上排起“之”字形长队。

downLoad-20180214144912.jpg

今年春运期间,全市旅客流量约5037万人次,较去年大体持平。由于今年春节比往年春节晚,返乡的民工流加上探亲流,再加外出旅游的客流,在节前叠加出现客流高峰,火车北站南广场现场执勤的民警告诉上游记者,从12日开始,这几天的旅客流量比平时翻了几倍。

downLoad-20180214145227.jpg

但值得庆幸的是,由于前不久火车西站、沙坪坝火车站的开通投用,为重庆火车北站缓解了不少压力,目前重庆火车北站和长途汽车站除了有序排队之外,还没有出现旅客长时间拥挤、滞留的情况。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