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来西亚失联四川女孩已找到 将很快回国
03-09 17:34:50 来源:上游新闻

18f1def92a076fa29d9f9e3fea7a6009.jpg

日前,四川绵竹25岁女孩婷婷在马来西亚同家人失去联系,引起网友关注。3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全国爆料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从婷婷的家属及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获悉,婷婷已被找到,将很快回国。

婷婷的表姐刘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家属在微博上公布有关婷婷失联的消息后,近期有人通过微博与其联系,对方表示自己是婷婷在马来西亚的朋友,已知道婷婷的下落,让家人不要担心。

1bcefe07ec9b98e69199de84b44e86ff.jpg

婷婷这几天到底去了哪里?婷婷的表弟小罗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至少已经有4人联系他,说婷婷在马来西亚因签证出现问题,被马来西亚有关部门扣押,明天(10日)即可出来。

刘女士提到,家属近期还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婷婷的朋友,已见到了婷婷,只是当时未被允许携带手机,没有拍到婷婷的照片。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这只是一起很普通的事件,并不是所谓的失联或失踪,婷婷将会很快回国。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倪兆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