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解锁新技能!消防员不止会灭火 还能捣毁传销窝
05-13 14:26: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一提到消防员,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灭火!不过,近日消防员捣毁传销窝点的事件,在网上热传。网友们在点赞的同时表示“还有什么是消防员没有干过的。”

事件经过是这样的:5月5日晚上,江西上饶市信州区解放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在市区宝泽楼后面的居民楼里有一户人家煤气罐着火。消防人员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一组人员直接奔赴四楼灭火,另一组人员赶紧疏散居民楼里的居民。

1111111111.jpg

这是一栋一层三户的居民房,当消防人员跑到五楼敲住户房门时,中间的一户居民房内却引起了消防怀疑:一开始拍门的时候里面是有动静的,然后消防员就去拍另外两户,等这户来开门。

可是几秒钟后,最先敲的这户业主还是没来开门,此时,消防员听到里面传来几声喊声,有点像呼救的喊声。

2222222222.jpg

为了安全起见,消防员们决定进行破拆。房门打开后,屋内一男子泪流满面大喊“我被绑架了……”,房间内还有7人蹲在地上。消防员立即用腰斧、无齿锯等破拆工具稳定住局面。

3333333333.jpg

信州区消防大队中队指导员刘宗元说,当时一个男子冲过来抱住他们说,有人打他,他被绑架了。他们就意识到这里涉嫌违法犯罪,加上客厅里有几个人在躲闪,躲到房间里去了。结果门打开后,发现这7个人躲在同一个房间里,抱着头蹲在地上。

据了解,该名求救男子是外省人,4月28日被朋友骗至上饶。他来到这里后,里面的人把他的手机和钱包都拿走了,还逼着他要听话,而他稍微反抗将被拳打脚踢。

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把人带走。目前这7名传销人员已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风华正茂:还有什么是消防员没干的

我的小卷子啊:这是自投罗网啊

深情的戚家乔安娜:消防员棒棒哒

永性Rinpoche:哈哈,消防员哥哥把警察蜀黍的活干了。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江西消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