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追星界的人生赢家!鹿晗与偶像并肩作战并交换球衣,获小贝点赞
06-03 09:50: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昨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中国明星队1-0战胜国际队。

国际传奇队阵容

中国明星队阵容

马尔蒂尼,普约尔,皮尔洛,吉格斯,内维尔,巴拉克,马特拉齐,李毅,李铁,范志毅,李玮锋杜威等明星球员参赛,每个人的名字背后都有一段自己的传奇故事。

人气偶像鹿晗、这位被称为“娱乐圈里踢球最好”的艺人昨日也受邀参赛登场。

鹿晗是资深曼联球迷,这次可以和偶像并肩作战,可以说是追星界的人生赢家了。

比赛开始前,鹿晗跑到传奇巨星队和各位球星合影,追星模式开启!

赛前合影

截图20180603100805.png

今天凌晨,加里将与鹿晗的合影发上INS后,获得贝克汉姆、贝巴点赞,鹿晗不仅前往回赞,也自己更新INS【with @gneville2 and #ryangiggs so excited ❤️❤️❤️】可以感受到这位追星楷模的兴奋了,当真人生赢家! 

鹿晗真的是追星界的扛把子,粉丝们都加油啦,因为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能有机会和偶像并肩作战!

这,才是追星的正确打开方式!

(综合自新浪微博、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