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鱼池加油站修缮工期延长,经省道S302去黄水先把油加满
06-03 07:39: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加油站正在进行修缮

昨日,石柱警方发布黄水旅游出行提示:去黄水如果走省道S302的,请提前加满油。原因是,途中的鱼池加油站因连日阴雨导致修缮工期延长至本月20日左右,期间无法加油。

“不止一辆车因为加不到油遭遇人在囧途。”石柱警方人士介绍,其中有一对游客深夜直接跑到派出所求助。

5月28日晚8时多,两名女子将车开进当地派出所。“你好,警察同志,我的车子快没油了,能不能借点油?”原来,何某与潘某从石柱县城驾车前往黄水旅游景区,出发前未查看燃油情况,行至鱼池镇时才发现燃油不足不能继续前行。听说鱼池镇有加油站,两人仿佛看见了曙光,可前去加油时才发现,因前期连续降雨,导致加油站施工工期延长至6月20日左右,目前停止营业。民警立即电话联系临近加油站,驱车前往购油,一小时左右带着汽油回到派出所,添加到两名女子所驾车辆油箱中。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夏祥洲 通讯员 牟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