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造旅游升级版 两江国际影视城三期年内开建
06-02 20:13: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因为还原了抗战时期老重庆风貌,位于渝北龙兴古镇的两江国际影视城人气十足。在打造旅游升级版的背景下,这个“网红”景区又有了新的计划。

逛抗战建筑街区、看老重庆民俗表演,或者换上影视服装体验山城生活,每到周末,两江国际影视城就游人如织。两江国际影视城于2012年开街,去年游客接待量超过600万人。在前两期项目的基础上,今年,影视城将正式启动三期建设。除还原“将帅府”、“老炮儿堂”、“名流馆”等主题场景外,还更加注重游客的体验感。比如所有店铺的服务人员,都将以民国时期的打扮出现。

据了解,三期项目建设完后,两江影视城占地面积将达到1500亩。到2020年,它还与际华园、恭州府、龙兴古镇等一起,统一打包申报国家5A级景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春力 吴娜布其

原标题:打造旅游升级版 两江国际影视城三期年内开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