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夜空中最亮的杂志!《时代》周刊用958架无人机拍摄封面,高100米
06-02 19:08: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美国《时代》周刊杂志(TIME)在最新一期的杂志中以“无人机时代”为主题进行特别报道,为了迎合这个题材,《时代》周刊与英特尔公司合作,用958架Shooting Star无人机编队打造出该杂志标志性的的红色LOGO和边框。随后另一架航拍无人机拍摄下了这一幕制作成新一期杂志封面。

此次别出心裁的封面设计拍摄于5月3日加利福尼亚州的Folsom,这期《时代》周刊杂志将于6月11日发售。

10.gif

因特尔动画设计师Tim Heath表示,由于当地法规无人机限高400英尺(约121米),留出足够的安全空间,整个编队组成的图案必须控制在100米高的范围内。往常的编队无人机之间至少有3米的安全距离,但是他们离地面足够高,所以看上去依然很密集,但是这个项目的条件所限,不得不将安全距离压缩至1.5米,才可以看上去不是松松散散的低辨识度图案。

为了能够保障在紧密的编队中不因某架无人机发生故障,导致下跌引起一系列碰撞,在这次设计中Tim Heath将整个平面图形做了一定的角度倾斜。

除了这958架编队无人机以外,还有一架最重要的航拍无人机。《时代》周刊导演Pine表示,用无人机来拍摄杂志封面也是《时代》周刊95年来头一次。

担任此次航拍任务的是来自于ASTRAEUS航拍团队的无人机飞行员Corey Gineris。航拍无人机是一架自组的GD-X8重型无人机,机身上置两颗照明灯具以便于飞行员观测无人机的准确位置,下置专业的电影摄影机拍摄高质量的视频素材,后期在视频中截取某一帧画面为照片。

英特尔曾在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的开幕式上和2017年超级碗期间展示过无人机灯光秀。

来源:@环球日报、搜狐科技、FreeMove空中影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