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霍思燕偷偷给儿子准备了小礼物,看完你怎么哭了……
06-02 17:08:24 来源:视觉志微信公号

在最近一期《妈妈是超人》里,霍思燕为儿子嗯哼偷偷准备的一份小礼物,让很多人看得眼角湿润。

此前,嗯哼去海底世界看美人鱼,霍思燕因工作忙碌没能陪在儿子身边,于是借由节目,霍思燕和嗯哼去了海洋馆,可当美人鱼表演即将开场时,霍思燕却不见了踪影,担心妈妈再一次错过美人鱼表演,嗯哼着急地快要哭出来…… 

抛却明星的光环,霍思燕,更是一位妈妈。

为了弥补此前缺席的遗憾,也为了给嗯哼一个小惊喜,她偷偷去海洋馆把自己训练成了一条“美人鱼”。

可能大多数人不知道,“美人鱼”比一般的海底潜水要困难得多。

身上要裹着重布,两腿也不能像平时一样可以打腿,必须依靠腰腹的力量去游动,特别费劲。

而为了美观,下水时只能佩戴一副泳镜,很容易呛到水。(海洋馆里的海水大多是人工制造出来的,与海水盐度等同。)

但为了嗯哼,霍思燕还是努力克服了训练中所有的不适。

看到霍思燕在水中瑟瑟发抖地啃面包,着实有些心疼。

经过数次特训,霍思燕终于成功下水,她灵活地翻转着身体,在水中翩翩起舞,她婀娜多姿的身影简直惊艳。

她与嗯哼隔着玻璃窗亲吻的那一刻,真的暖进了心坎。

而嗯哼这个可爱又懂事的孩子,看到妈妈变成“美人鱼”,眼里满是惊喜,从他的眼里看得出,妈妈就是这世上最美的女人了。

女本柔弱,为母则刚,或许对于妈妈来说,孩子就是她的全世界,而为了孩子,她什么都能做得到。

为了救患白血病的儿子阿里什,退役数年的体操选手丘索维金娜,在27岁重返赛场

(在体操界,20岁就可以被称作“老将”了),

虽然身体韧性大不如前,但“丘妈”依旧坚持锻炼,拼尽全力去拿奖牌。

“参加比赛得了奖牌就有钱,有钱就能给儿子治病,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根本没有选择。”

2016年,丘妈41岁,征战里约奥运会。

除了母爱,还有什么能让一个瘦小的女人战胜伤痛、战胜岁月?

病重的妈妈已经站不住了,但依然坚持给女儿做了最后一顿饭。

只要妈妈还在,不管你多大,不管你走多远,你永远都是她最疼爱的孩子。

澳大利亚一位妈妈在医院产下一对龙凤胎,

男婴出生后没有呼吸,医生抢救20分钟后宣告其死亡。妈妈不愿意相信孩子已死,不停抚摸婴儿和他说话,持续2小时后,男婴显现生命体征,呼吸变得正常。

所有看起来像奇迹的事,只不过是因为我深深地爱着你

你知道吗?

其实所有的妈妈原来都是小仙女,

她是为了你才下凡的,

当你降临的那一刻,她似乎就有了铠甲,

她变得无所不能,她变得无坚不摧。

所以,你要保护好她的仙女心。

节目中,霍思燕还给嗯哼写了一封信,读来也忍不住热泪盈眶:

亲爱的,妈妈永远记得第一次抱你的时候,你那么小那么柔软地躺在我怀里,我以为见到了天使。

我记得看见你第一次走路的时候,跌跌撞撞,充满稚气,再看着现在跑跑跳跳的你,一切,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看着你一天天长大,从小宝宝变成大孩子,我充满欣喜,又满心不舍。

你总说妈妈是小公主,是超人,但其实在妈妈眼里,你才是我的超人,因为有了你,我才有了铠甲,有了超能力。

嗯哼,妈妈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妈妈希望你,经山历水都笑得灿烂,不改初心,昂首大步地往前走。微笑面对所有大起大落,幽默和勇敢可以成为你的守护神。

妈妈要告诉你:

我爱你,胜过爱世界。

最后,嗯哼眼里含着泪花回应妈妈:

“妈妈,我也爱你。”

有妈妈的孩子可真幸福,在妈妈眼里啊,你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原标题:霍思燕偷偷给儿子准备了六一小礼物,看完你怎么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