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 遇检查想换座位被抓现行
06-02 10:33:19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昨天(6月1日)晚上,合川交巡警合阳勤务大队民警在瑞山西路开展酒驾执法检查时,发现一面包车行驶至瑞山西路合州医院路段时,突然停到路边花坛旁,也不见有人下车,极不正常。随后民警上前查看情况,驾驶员突然拉开车门下车准备逃跑,被民警截获。

原来,驾驶员刘某之前因醉驾驾证被吊销,驾车途中发现前方道路有民警检查,遂将车停下准备和副驾驶人员互换座位,没想到被民警识破。

根据道路交通法相关规定,刘某无证驾驶的行为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程正超

原标题:男子无证驾驶   遇检查互换座位抓现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