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0根基桩深入长江江底15米 涪陵龙头港二期5、6号泊位建设顺利
06-02 11:44:0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经过近半年地紧张施工,作为重庆市枢纽港之一的龙头港,近日顺利完成二期5、6号泊位水下桩基施工。

在施工现场,140根桩基密布在长江岸边,每根长三十至四十米不等,且深入江底15米左右,能有效为港口平台提供支撑。

此外,除了桩头的剥离,目前施工人员还在对先期搭设的钢平台进行拆除,目前已拆除近4000吨。预计本月底将启动下一阶段施工。

据了解,5、6号泊位框架结构施工将为期一年,计划到明年6月完工。和一期的7、8号泊位一样,5、6号泊位同样为5000吨级多用途泊位。分五期建设的龙头港,最终将形成泊位20个,并实现年通过能力3000万吨的目标。

第1眼记者 万镇黎

原标题:龙头港二期工程5、6号泊位水下桩基施工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