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梅拉尼娅被指“失踪”22天 曼哈顿出现寻人启事
06-02 15:05:3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昨天(1日)启程前往马里兰州戴维营度周末,随行者中有儿子、女儿和女婿,却不见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母子的身影。梅拉尼娅自上月中旬接受肾脏手术后,已连续22天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这引发民众的关注和猜测,街头甚至出现了“寻人启事”。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五在白宫南草坪登上总统专用直升机,准备飞往戴维营度过周末时光,同行者有长子小唐纳德、女儿伊万卡、蒂芬妮、女婿库什纳,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小儿子巴伦没有现身。

梅拉尼娅自上月10日最后一次亮相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后,至今已有22天没有现身了,尽管白宫称她14日接受了肾脏手术,目前正处于休养期,但媒体和民众对于她的行踪则有着各自的猜测。甚至在曼哈顿东村附近,近日出现了十余张贴有梅拉尼娅照片的寻人启事,上书“MISSING(失踪)”字样,附有她身高、发色、瞳色和出生日期等信息,还称“如果你知道她在哪儿,请尽快联系我们。”

另外推特上也跟风出现了#MissingMelania的标签,这让梅拉尼娅终于忍不住发声辟谣。周三她在推特上写道,“看到媒体正在四处打探我的行踪,放心吧,我在白宫,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感觉很好,同时也还在为美国人民和儿童们努力工作。”


虽然第一夫人称自己正在白宫休息,但网友们似乎不见真人不罢休。而在周五特朗普带儿女们去戴维营度周末的当天,有人目睹梅拉尼娅的母亲阿玛莉佳出现在白宫附近,猜测她是去探视休养中的女儿。

梅拉尼娅父母维克多·克纳夫斯和阿玛莉佳·克纳夫斯梅拉尼娅父母维克多·克纳夫斯和阿玛莉佳·克纳夫斯

原标题:梅拉尼娅被指“失踪”22天 曼哈顿出现寻人启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