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天又迎降雨最高温难超28℃ 高考天气进来了解下
06-02 17:24: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602172633.jpg

△夏天的脚步在不知不觉中到来。

5月以来,雨水频频来扰,重庆各地降水日数达14~23天。

6月还会延续5月的阴雨天气吗?据市气象台预计,明日(3日),重庆中西部及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

据监测显示,5月重庆各地降水日数为14~23天,铜梁、合川、璧山、大足、万盛等地降水100~143毫米,秀山、彭水降水301~334毫米,其余地区降水151~297毫米,与常年同期相比,除合川、璧山、铜梁、万盛外其余大部地区正常至偏多2~9成,日照方面,璧山、梁平、丰都、荣昌、奉节与东南部均在100小时以内,与常年同期相比,大部地区偏少2~6成。

6月刚至,天气变得给力起来。今天,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凉凉的天气依然舒爽宜人!截至16时,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2至29℃之间,其中,开州的气温最高,达到了28.1℃。主城今天最高27.1℃。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间多云,偏南地区有分散阵雨。明日全市又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中西部及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东北部阴天转阵雨。后日雨势减弱,夜间天气转好。受降雨影响,气温适宜,大部最高温在28℃以下。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日夜间到3日白天,东北部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16~28℃,城口及东南部15~25℃;主城区:多云转阵雨,21~26℃。

3日夜间到4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6~28℃,城口及东南部14~25℃;主城区:小雨到中雨, 19~24℃。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地区气温16~33℃,城口及东南部14~29℃;主城区:多云, 20~31℃。

高考天气预报

downLoad-20180602172432.jpg

downLoad-2018060217243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顾小娟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