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西安长安区区长辞职 该区一楼盘被曝摇号内定关系户 35名公职人员曾“打招呼”
06-03 06:05:3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fc94c3f0d813bef531fd105709f0a6f.jpg

要闻>>

西安长安区区长辞职 该区一楼盘被曝摇号内定关系户

据西安市长安区政府网站5月30日通报,该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2018年5月30日决定:接受王强同志辞去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2日晚上,西安通报网传“南长安街壹号买房关系户”调查处理情况:35名公职人员曾“打招呼”,8人被免职,5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8人受到记大过处分,14人受到记过处分,其中有6人同时被调整管理岗位。

另据西安市长安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6月2日通报,对违规操作销售的106套商品房重新摇号销售。

中国成功发射高分六号遥感卫星

北京时间6月2日12时13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将高分六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高分六号卫星是中国首颗设置红边谱段的光学成像卫星。

360截图-2546731.jpg

美商务部长罗斯抵达钓鱼台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已于6月2日下午率团抵达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据悉,双方进行了小范围高级别磋商,3日举行正式磋商。

外交部回应美朝首脑会晤将如期举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1日表示,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将如期于6月12日举行。对此,中国外交部回应:中方希望并支持朝美双方继续相向而行、互释诚意。

20省份平均工资出炉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1日,全国至少已经有20个省份公布了2017年城镇非私营单位、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水平,目前,北京分别以131700元和70738元领跑全国。

来源:中新经纬

国际>>

阿根廷总统专机因机体结冰致紧急迫降

当地时间1号晚间阿根廷总统直升机在西北部卡塔马尔卡山附近紧急迫降,在凌晨时间政府公布了直升机发出的求救信号。当时机上一共有13人,其中包括总统府发言人帕夫洛夫斯基。根据阿根廷安全部部长布尔里奇表示目前已经有三辆警车前往附近营救,大概在当地时间2号中午可以抵达。据称机上人员状况良好,并有充足的食品和供暖设备。迫降原因是机体结冰导致。

1527952348469_41_599x337.png

大韩航空一客机因疑似起火紧急降落东京羽田机场

大韩航空一架客机2日晚因货舱疑似起火而在东京羽田机场紧急降落。这起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但导致多个原定在该机场降落的民航班次受到影响。据报道,这架航班号为KE2711的波音777型客机当晚从韩国首尔金浦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因驾驶舱中仪表显示货舱起火而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羽田机场方面随即安排该客机紧急降落。

科学家深海邂逅惊艳“烟花水母”

科学家乘坐海洋勘探船前往墨西哥索科罗群岛,在4000英尺(约1219米)的深海邂逅了一种烟花般惊艳的水母。它叫Halitrephes maasi,是种深海水母,亮紫色的触角,淡蓝色的伞状外表,橘色的散射状身体,远远看去宛如深海中绽放的烟花。这种“烟花水母”很难发现,在历史记载中仅被目击10多次。

60718250ly1frx8ttol26j20sg0j846e.jpg

社会>>

北京一家三口在湖南自杀,此前在海南自杀被警方解救

2日,湖南蓝山县公安通报:5月31日,在厦蓉高速洪观服务区发生一起自杀事件,致2死1伤,3人系此前在海南自杀未遂的一家人。警方称,本来经海口警方做工作,3人已放弃轻生想法,但后来网友给他们的压力实在太大。

884f7263ly1frwonsietoj20ck0awtai.jpg

为抢回跳广场舞地盘,女子出奇招放哀乐

5月29日,湖北武汉。一女子连续几晚在广场用音响放哀乐。据悉,该女子在广场教跳舞教了14年。后来该广场施工,该女子临时更换教舞场所。施工后她原本的地盘被另一队伍占据。协商未果后女子便放哀乐抢地盘。

360截图-3250156.jpg

村民修路时一回头,看见一只大熊猫

5月31日,几十名村民正在修路,一回头竟发现一只大熊猫。村民们一边欢呼“大熊猫来啦”,一边用手机拍熊猫,而大熊猫不怕生,还跑到村民家中玩。卧龙大熊猫研究中心:这是用于野外科研的圈养大熊猫,戴着无线电颈圈和录音设备。

360截图-3300653.jpg

楼顶建起1.7万平方米运动场 “8D重庆”又现网红建筑

近日,魔幻立体的重庆又现“天际运动场”。这个运动场在一座购物中心楼顶,头顶蓝天,共1.7万平米,包括4个乒乓球场、3个羽毛球场、1个标准篮球场和一条250米长的环形天空跑道等,近日已向民众免费开放。

360截图-3460304.jpg

文体>>

郑智百场武磊梅开二度,国足客场2-0泰国

2日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国足在客场2-0击败泰国,这是郑智第一百次为国家队出战。武磊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取胜,中场休息时由于大雨下半场比赛一度被推迟。

武磊破僵局

武磊破僵局

武磊梅开二度

武磊梅开二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